我超享受现在的生活........
没喜欢的人.......
单身的生活已经有好一段日子了.........
还蛮好的.....
好啦......
前面的都是废话来的.......
整题来嘹......
我写这个是要澄清一件事的啦......
就是吖........
我没有喜欢 Sam 啦......
平时就是纯粹玩下罢了........
在班玩下是 ok 的......
就别乱在别人面前讲咯............
因为很 fish 的咯..........
就是酱而已啦........

哈哈xD是米有哦~~~xD
回复删除是哪.....
回复删除你谁噢???
酷~真的是我写的==匿名 haha 我忘了 psps
回复删除打你吖.....
回复删除来乱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