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lao......
被爸爸骂嘹酱多轮还是不想去睡觉咯......
不懂做么鬼整身热热的......
yuck.....
超不喜欢这种感觉......
应改又要做夜鬼嘹的啦.......
感觉自己是因为是了太多热气的东西才酱的
haizzz.....
感觉自己的身体状况越来越糟了
糟了啦.....
>< T^T
yuck.....
九月四号真的好不想去了啦....
一直换plan....
我现在有很多问题涅.....
现在跟谁的plan??
在那里吃东西??
看什么戏??
统统都不懂涅???
可以找个人讲完整个plan给我听吗??
而且.....
可以不要在换了吗??
真的很够力咯.....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